怎麼準備面試英文?

英文面試 準備當中,你可以報英孚啊,華爾街英語,新東方之類的培訓班啊,他們都有面試英語的課程,這樣你能學習的更快,不過就是價錢很高,怕你是學生承擔不起哦,要不就是在網上找有關面試英語的相關資料來背會,我可以推薦你在網上找找英語ing,這里有專門的面試英語教程,還有專門的外教上課,每天外教要和學生練習許多關於面試官要問的問題,課後還有錄音可以反覆的收聽,學生可以每個問題的答案都背會,再進行的面試的時侯,就不會緊張,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你要不去看一下。

從模擬英文面試來練習

用中文寫好回答後,用翻譯軟件翻譯一遍,自己調整一下回答,再自己背熟,自己問自己答,直到能非常流利的說出來為止。

可以找同學幫自己模擬面試一遍,給自己一些建議,如果找不到合適的同學,也可以下載一些可以和外國人對話的軟件,幫助自己模擬面試,這樣可能更真實,因為很多公司特別是外企,面試官都是真正的外國人。我當時用的是PopOn這個口語學習軟件,因為我需要面試日企,所以我選擇的是日本的語伴,他英文也很好,聽說日本人說英語很難懂,但我感覺還好啊,我選擇的是面試話題,小哥哥挺專業的,給我提了一些建議,非常感謝他哈哈。

在PopOn上提前模擬一遍之後,我真正面試時也沒那麼緊張了,而且很多準備好的問題也都被問道了,那個日本的面試官還誇我口語流利哈哈,問我有沒有上培訓課程,我當時有點驚喜,我說沒有啊,我是真的沒上過英語口語課,因為貧窮。然後大概面試了半個多小時,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,走時幫我開門,送我到電梯,感覺很nice,那一次的面試我通過了,後來的第三次面試沒過,我猜測可能他們更想招會日語的人吧~因為後來秋招到我們學校宣講的時候明確提出了日語要求,雖然涼了,不過也是一次很好的經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